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巴音朝魯會見許又聲

2019年08月10日13:37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國僑辦歸僑僑眷知識分子國情考察團來我省

8月9日,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在長春會見了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國僑辦主任許又聲及考察團成員。 本報記者 宋鍇 攝

本報8月9日訊(記者曹夢南)4日至10日,國僑辦歸僑僑眷知識分子國情考察團來我省考察。今天晚上,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在長春會見了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國僑辦主任許又聲及考察團成員。

巴音朝魯代表省委、省政府歡迎許又聲一行到來,感謝中央統戰部長期以來給予吉林振興發展的支持和幫助。在簡要介紹基本省情后,巴音朝魯說,廣大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既是中華民族的優勢資源,也是吉林對外開放的重要資源,更是吉林振興發展不可或缺的力量。近年來,省委、省政府堅持把做好僑務工作與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相結合,積極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動全省僑務工作實現新跨越。當前,吉林正處於轉型升級、加快新舊動能轉換的關鍵時期。希望國僑辦積極為我們搭建交流合作平台,讓更多海外僑胞、歸僑僑眷投身到吉林建設中來,各盡其能、各展所長,把世界上先進的經驗、理念和做法帶到吉林,把技術、管理、人才、人脈等資源和優勢調動起來,助力新時代吉林振興。

許又聲感謝省委、省政府對僑務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國僑辦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進一步深化雙方合作,發動引導更多華僑華人參與支持吉林建設,為吉林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張安順、王曉萍、李景浩、楊振斌參加會見。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