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貴州省委退役軍人事務工作領導小組召開第二次會議 孫志剛主持並講話

傳達學習全國退役軍人工作會議精神研究我省貫徹落實意見

2019年08月09日09:23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傳達學習全國退役軍人工作會議精神研究我省貫徹落實意見

本報訊 (記者 許邵庭)8月7日,省委退役軍人事務工作領導小組召開第二次會議,傳達學習全國退役軍人工作會議精神,研究我省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省委退役軍人事務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孫志剛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省委退役軍人事務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諶貽琴,省政協主席劉曉凱,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有關負責同志,省法院院長,省檢察院檢察長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退役軍人工作的重要論述,深刻闡釋了新時代退役軍人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標方向、重點任務、方法路徑、組織領導等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為我們做好退役軍人工作、推動退役軍人事業發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論述,把做好退役軍人工作作為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重要檢驗,推動新時代全省退役軍人工作邁上新台階。

會議要求,要認真落實黨中央關於做好退役軍人工作的各項決策部署,繼承優良傳統,注重改革創新,著力完善政策法規,著力構建組織管理體系、工作運行體系、政策制度體系,做好退役軍人就業安置、優待褒揚、權益維護、服務管理等工作,滿腔熱情為退役軍人服務,切實把廣大退役軍人工作和生活保障好,激勵他們在脫貧攻堅、農村產業革命中建功立業,為改革發展和社會穩定作出積極貢獻。

會議強調,要切實加強對退役軍人服務管理保障工作的領導,把退役軍人工作情況納入各級黨政領導班子綜合考評指標體系,強化工作保障,確保有人干事、有錢干事、有時間干事、有條件干事,努力開創我省退役軍人工作新局面。

省委退役軍人事務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和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