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蔣超良與東軟集團董事長劉積仁座談

2019年08月09日08:59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蔣超良與東軟集團董事長劉積仁座談

湖北日報訊(記者曉峰)8月8日,省委書記蔣超良與來鄂的東軟集團董事長劉積仁一行座談。

蔣超良對劉積仁一行表示歡迎,對東軟集團發展業績表示贊賞,感謝東軟集團為湖北軟件產業、健康產業作出的貢獻。他說,我省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加快新舊動能轉換和經濟轉型升級﹔希望東軟集團在智慧城市及軟件產業、健康醫療產業、教育產業等方面,加大在湖北投資力度,實現互利共贏發展。

劉積仁表示,湖北經濟社會發展勢頭好、潛力大,營商環境不斷優化,為企業發展提供了良好機遇,東軟集團將進一步加強在鄂投資布局,助力湖北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黃楚平,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梁偉年參加座談。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