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婁勤儉會見中國建設銀行行長劉桂平

2019年08月09日07:45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婁勤儉會見中國建設銀行行長劉桂平

本報訊 (記者 耿 聯) 8月8日,省委書記婁勤儉在南京會見了中國建設銀行行長劉桂平一行。

婁勤儉對中國建設銀行一直以來對江蘇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說,按照習近平總書記為江蘇勾畫的“強富美高”新江蘇的藍圖,江蘇認真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集中精力辦好自己的事情,高質量發展邁出了長足進展。希望中國建設銀行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為我省基礎設施建設、產業結構調整、現代產業體系建設等重點工作提供強有力支持,在深度合作中實現與地方協同共贏發展。

劉桂平在介紹了建設銀行發展戰略和近期重點工作后表示,建設銀行高度重視江蘇的業務拓展,將更大力度參與江蘇發展,為“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貢獻積極力量。

副省長王江參加會見。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