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張慶偉會見國家煙草專賣局局長張建民

2019年08月08日08:34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張慶偉會見國家煙草專賣局局長張建民

本報7日訊(記者孫佳薇)7日晚,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哈爾濱會見國家煙草專賣局局長張建民一行。

張慶偉對張建民一行表示歡迎,對國家煙草專賣局長期以來給予黑龍江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當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對我省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八字方針”,大力發展實體經濟,努力實現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希望國家煙草專賣局繼續支持黑龍江振興發展,加強煙草行業管理,加快煙草產業科技研發、結構調整和品牌培育,助力脫貧攻堅,實現與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深度融合。

張建民介紹了全國煙草行業發展情況,表示國家煙草專賣局將全力支持黑龍江振興發展,在黑龍江卷煙品牌培育、技術改造、市場監管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提高煙草產業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省領導張雨浦、程志明,省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