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積極融入新時代吉林振興

巴音朝魯會見郁亮

2019年08月08日08:24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積極融入新時代吉林振興

本報8月7日訊(記者曹夢南)今天,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在長春會見了萬科集團董事會主席郁亮,並共同見証長春市政府與萬科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巴音朝魯說,當前,吉林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東北振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新舊動能轉換、推動高質量發展,努力走出一條振興發展新路,這為廣大企業發展提供了難得的機遇。希望包括萬科集團在內的具有品牌影響力、經營管理先進經驗、社會責任感的大型企業能夠積極融入新時代吉林振興,進一步加大投資力度、拓寬合作領域、提升合作層次,在深化合作中共創美好未來。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為企業發展創造良好環境,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

郁亮說,吉林良好的營商環境和發展環境,增強了企業的投資信心。萬科集團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在把吉林的項目規劃好、建設好的同時,進一步與吉林開展全方位、寬領域、深層次的戰略合作,為新時代吉林振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張安順、王凱、劉忻參加會見。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