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巴音朝魯會見國家煙草專賣局局長張建民

2019年08月07日08:21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巴音朝魯會見國家煙草專賣局局長張建民

本報8月6日訊(記者曹夢南)今天晚上,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在長春會見了來我省調研的國家煙草專賣局局長張建民。

巴音朝魯代表省委、省政府歡迎張建民一行的到來,感謝國家煙草專賣局給予吉林振興發展的支持和幫助。他說,省委、省政府始終高度重視煙草產業發展,煙草產業一直是我省重點扶持的優勢產業之一。近年來,我省煙草行業通過調結構、增特色、穩銷量等多項舉措,推動品牌上水平,推進煙草“走出去”,實現了持續健康發展。當前,吉林正處在加快轉型升級、推動實現高質量發展的關鍵時期。希望國家煙草專賣局一如既往地給予我們大力支持,幫助我省不斷做大做強煙草產業。我們將積極做好配套服務,優化發展環境,促進煙草產業實現跨越式發展。

張建民感謝省委、省政府對煙草產業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國家煙草專賣局將進一步加大對吉林的支持力度,幫助提升煙草品牌影響力,推動吉林煙草產業再上新台階。

張安順、吳靖平、朱天舒參加會見。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