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第六屆全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和記一等功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在蘭召開 林鐸唐仁健會見先進單位和個人代表

2019年08月03日14:46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第六屆全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和記一等功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在蘭召開

本報蘭州8月2日訊(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金鑫)第六屆全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和記一等功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今天下午在蘭州舉行。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會見了先進單位代表和先進個人代表。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李元平,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陳青,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王嘉毅及省政府秘書長李志勛參加會見。

李元平出席表彰大會並講話。他強調,全省廣大公務員要向受表彰的先進個人和集體學習,自覺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忠實實踐者,努力創造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歷史的業績,爭做讓人民滿意的公務員。要把讓人民滿意體現在堅定理想信念上,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做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模范執行者。要把讓人民滿意體現在踐行黨的宗旨上,始終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牢固樹立正確的政績觀,多做老百姓看得見、摸得著、得實惠的實事。要把讓人民滿意體現在敢擔當善作為上,盡職盡責履職,保持斗爭精神,積極投身打贏脫貧攻堅戰的火熱實踐,自覺融入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的生動實踐。要把讓人民滿意體現在堅守清正廉潔上,自覺把黨的紀律和規矩內化於心、外化於行,嚴於律己,廉潔奉公,主動接受監督,努力做到為政清廉取信於民,秉公用權贏得人心。各級黨委要全面加強黨對公務員工作的領導,切實提高公務員隊伍能力素質,堅持嚴管和厚愛結合、激勵和約束並重,著力建設一支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專業化公務員隊伍,為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