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林鐸會見法國國民議會高級別跨政黨代表團

2019年08月03日14:45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林鐸會見法國國民議會高級別跨政黨代表團

  本報蘭州8月2日訊(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張富貴)今天上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在蘭州會見了法國國民議會第一副議長卡羅爾·布洛-博納爾率領的法國國民議會高級別跨政黨代表團。

  林鐸代表省委、省政府對代表團一行來甘考察訪問表示歡迎。他說,中法友誼源遠流長,法國是第一個同新中國正式建交的西方大國,也是最早同中國建立戰略伙伴和開展戰略對話的國家。甘肅非常重視擴大對外開放,同法國方面的合作取得了豐碩成果,與科雷茲省締結了友好省際關系,經貿、旅游、教育、廣電、民間交往等領域交流合作也穩步向前發展。

  林鐸簡要介紹了甘肅省情。他說,甘肅是中華民族和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是古絲綢之路上的戰略通道,歷史悠久、文化厚重,自然景觀絢麗,能源資源富集,產業相對完備,交通條件便利,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在共建“一帶一路”倡議推動下,甘肅已經成為我國向西開放的前沿陣地和重要門戶。我們願意依托共建“一帶一路”,深化同法國在各領域的交流合作,歡迎法國各界人士來甘洽談合作、投資興業、旅游觀光,攜手實現共贏發展,不斷加深人民友誼。

  卡羅爾·布洛-博納爾感謝甘肅的熱情接待,贊賞甘肅取得的發展成就,表示將在共建“一帶一路”倡議框架下,積極推動多領域多層次交流合作,深化彼此友好往來,為中法關系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法國國民議會副議長馬克·勒富爾,省領導馬廷禮、宋亮、王嘉毅一同會見。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