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婁勤儉會見韓國國會議員代表團

2019年08月02日09:09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婁勤儉會見韓國國會議員代表團

本報訊 (記者 耿 聯) 7月31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婁勤儉在南京會見了由韓國共同民主黨議員、韓中議員外交協會會長、前國會副議長朴炳錫率領的韓國國會議員代表團。

婁勤儉對朴炳錫率團來訪表示歡迎,對他為促進兩國友誼所作出貢獻表示贊賞。婁勤儉說,江蘇與韓國友好交往源遠流長,近年來雙方經貿合作持續深化,人文交流廣泛深入。前不久我率團訪問韓國,與韓國各界人士就深化雙方創新合作達成了廣泛共識。在介紹了我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后,婁勤儉表示,我們深入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堅定不移推進產業結構調整,堅定不移擴大開放合作。當前江蘇面臨“一帶一路”建設、長江經濟帶發展、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等機遇交匯疊加,也面臨世界貿易格局調整帶來的市場空間、技術供給、總部經濟和樞紐經濟發展機遇,我們願與韓方共享發展機遇、攜手抓住機遇,健全合作機制,深挖合作潛力,創新機制推進中韓(鹽城)產業園和新萬金產業園合作建設,以超凡遠見深化科技創新領域合作,加強雙方人大議會交流,拓展人文領域交往,提升江蘇與韓國合作的層次和水平,為兩國友好作出新的貢獻。

朴炳錫說,很高興第一次來到美麗的南京訪問,對婁勤儉書記促進韓中合作的努力表示感謝。朴炳錫表示,江蘇在韓中友好合作中地位重要、意義特殊,近年來江蘇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韓中議員外交協會願發揮積極作用,推動韓方與江蘇共抓“一帶一路”建設等機遇,共同開拓第三方市場,攜手推進中韓(鹽城)產業園和新萬金產業園合作建設,在傳統優勢產業、未來產業以及科研、教育等領域深化合作,不斷鞏固發展友好關系。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曲福田參加會見。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