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遼寧省慶“八一”軍政座談會召開 李橋銘出席 范驍駿陳求發講話

2019年08月02日08:45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李橋銘出席 范驍駿陳求發講話 唐一軍主持 夏德仁出席

本報訊 記者楊忠厚報道 8月1日,遼寧省慶“八一”軍政座談會在沈陽召開。北部戰區司令員李橋銘出席會議,北部戰區政治委員范驍駿講話。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求發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一軍主持會議,省政協主席夏德仁出席會議。

范驍駿首先向關心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的全省各級黨委政府和全省人民表示衷心感謝。他指出,黨領導下的人民軍隊走過了92年光輝歷程。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軍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共同見証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在偉大斗爭中砥礪奮進的偉大實踐。

范驍駿指出,今年以來,省委、省政府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聚力補齊“四個短板”、推進“六項重點工作”,加快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全省各級黨委政府緊抓雙擁共建不放鬆,深入落實優撫政策,辦了很多大事好事實事,有力支援了戰區主戰任務完成。

范驍駿強調,我們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更加自覺地續寫軍政軍民同呼吸共命運新篇章。一是主戰不忘大局,緊盯主戰堅守初心,緊抓備戰牢記使命。二是主戰不忘宗旨,為群眾利益義無反顧當先鋒打頭陣。三是主戰不忘靠山,堅決走好軍民深度融合之路。四是主戰不忘本色,維護文明之師、威武之師良好形象,以一流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

陳求發向多年來關心、幫助和支持遼寧經濟社會發展的駐遼部隊全體官兵表示衷心感謝。他指出,92年來,在黨領導下,人民軍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出了巨大貢獻、建立了卓越功勛。長期以來,北部戰區黨委機關和駐遼部隊全體官兵牢記人民軍隊宗旨使命,在圓滿完成各項軍事任務同時,積極投身遼寧振興發展各項事業,以實際行動譜寫了擁政愛民新篇章。

陳求發指出,今年以來,我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遼寧考察時和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重要講話精神,全省經濟繼2017年實現筑底企穩、2018年實現穩中向好后繼續保持良好發展勢頭,政治生態總體向好,社會大局保持穩定。

陳求發強調,全省各級黨委政府將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更加重視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以更優服務保障練兵備戰,以更大力度支持部隊改革,以更實舉措推進軍民融合,以更高標准抓好擁軍優屬,推動雙擁工作再上新台階。

周波等省及沈陽市領導,徐經年、羅益昌、石正露、繆文江、蔡立山等部隊首長出席會議。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