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胡和平劉國中在駐陝部隊走訪慰問

大力弘揚雙擁傳統 鞏固軍政軍民團結

2019年08月02日08:12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大力弘揚雙擁傳統 鞏固軍政軍民團結

8月1日,省委書記胡和平來到駐陝火箭軍某部,向部隊官兵祝賀節日。 本報記者 宋紅梅攝

8月1日,省長劉國中在駐陝陸軍某部戰士宿舍了解大家學習、生活、訓練等情況。 本報記者 母家亮攝

本報訊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2周年之際,省委書記胡和平、省長劉國中1日分別到駐陝解放軍部隊,看望慰問官兵,向駐陝解放軍指戰員、武警部隊官兵、民兵和預備役人員表示節日問候。

胡和平來到駐陝火箭軍某部,向部隊官兵祝賀節日,感謝他們長期以來對陝西經濟社會建設的支持和幫助。胡和平同大家一起座談,詳細詢問參軍時間、入伍地和工作生活情況。他指出,陝西是一片紅色熱土,人民軍隊在這裡培育了許多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希望大家傳承好紅色基因,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聚焦實戰提升軍事素質,做到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

劉國中來到駐陝陸軍某部戰士宿舍,了解大家學習、生活、訓練等情況。他表示,將盡心竭力做好退役軍人安置、隨軍家屬就業、軍人子女入學等工作。希望駐陝部隊官兵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提高備戰打仗能力,把強軍事業不斷推向前進。

慰問中,胡和平、劉國中強調,陝西是雙擁運動的發祥地,擁軍優屬、擁政愛民是我們的光榮傳統。全省各級黨委、政府要關心部隊建設,支持國防和軍隊改革,全面落實擁軍優屬政策,滿腔熱忱地為廣大官兵排憂解難,在全社會營造關心國防、尊崇軍人的濃厚氛圍。要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認真檢視支持服務部隊建設發展中存在的問題,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抓好整改落實。希望駐陝部隊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省經濟社會建設,積極參與搶險救災、脫貧攻堅、助學興教等工作,為新時代追趕超越貢獻更大力量。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盧建軍,副省長、寶雞市委書記徐啟方參加慰問。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