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河南省慶“八一”座談會在鄭州舉行 王國生陳潤兒講話

2019年08月01日10:43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河南省慶“八一”座談會在鄭州舉行

本報訊(記者李錚)7月30日,河南省慶“八一”座談會在鄭州舉行。省委書記王國生在座談時指出,要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為契機,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強軍思想走深走心走實。省長陳潤兒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喻紅秋主持會議。

參加全國退役軍人工作會議的模范代表、我省雙擁工作代表、駐豫部隊代表在座談時發言。

王國生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向駐豫人民解放軍和武警部隊官兵、預備役軍人致以節日的祝賀,向轉業復員退伍軍人、革命傷殘軍人、烈軍屬和軍隊離退休干部表示親切慰問。他指出,軍地各級都要結合正在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強軍思想走深走心走實,扛穩黨管武裝的政治責任,在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改革上主動擔責擔難擔險,扎扎實實做好退役軍人工作,充滿感情地做好擁軍優屬、擁政愛民各項工作,不斷開創軍民融合深度發展新局面。

陳潤兒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記使命擔當,充分認識到加強雙擁工作是落實新時代強軍目標的政治責任,是適應國家安全新形勢的客觀需要,是完成軍隊改革新任務的重要保障。要聚焦目標任務,統籌謀劃推進,緊跟強軍步伐,緊貼地方實際,遵循客觀規律,把握重點任務,不斷提升雙擁工作成效。要健全制度機制,提供堅強保障,堅持各方聯動,健全機制,提高水平,緊扣形勢要求,發揚優良傳統,不斷創新發展,認真答好全省雙擁工作的時代答卷。

陳兆明圍繞發揮擁政愛民傳統,為中原更加出彩作貢獻發表講話。

穆為民、舒慶出席會議。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