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暢敘魚水深情 共話軍民融合

於偉國唐登杰等走訪慰問駐閩部隊和武警官兵

2019年08月01日10:33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暢敘魚水深情 共話軍民融合

本報訊 (記者 嚴順龍 周琳)“八一”建軍節前夕,省委書記於偉國、省長唐登杰等分別赴駐閩部隊和武警部隊基層單位走訪慰問,代表省委、省政府和3900萬福建人民向官兵們致以節日祝福和親切問候。

每到一處,省領導都深入到部隊營區,與官兵們親切座談,仔細詢問練兵備戰、工作生活等情況,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福建各項事業發展的關心和支持。省領導說,雙擁工作是我黨我軍我國人民特有的優良傳統和政治優勢。習近平總書記在福建工作時,十分重視和關心雙擁工作,創造了許多重要理念和生動實踐。我們將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雙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發揮福建紅色資源優勢和雙擁光榮傳統,廣泛開展擁軍優屬、擁政愛民活動,全力支持駐閩部隊建設和軍隊改革,切實解決官兵們實際困難和后顧之憂,推進軍民融合深度發展,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作出福建貢獻。我們要認真學習駐閩部隊在改革強軍過程中體現出來的強烈的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把地方的工作做得更好,加快推動高質量發展落實趕超,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的期望。

官兵們對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關心關愛表示感謝,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按照“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要求,大力推進部隊改革和現代化建設。大家表示,作為駐福建的部隊,要把駐地當故鄉、把人民當親人,繼續做好支持地方經濟發展和維護社會穩定各項任務,為加快新時代新福建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省領導王寧、梁建勇、鄭新聰、郭寧寧分別帶隊或參加慰問駐閩部隊基層單位官兵。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