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浙江省領導"八一"前夕慰問部隊官兵 車俊袁家軍鄭柵潔參加

軍地合力軍民同心共譜雙擁新篇章

2019年08月01日10:16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軍地合力軍民同心共譜雙擁新篇章

本報訊 (記者 王國鋒 余勤 謝曄) “八一”建軍節前夕,省領導車俊、袁家軍、鄭柵潔分別率慰問團走訪慰問駐浙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和退役軍人,向他們致以誠摯的問候,把黨和政府的溫暖送進軍營、送給廣大退役軍人。

7月31日,省委書記車俊在陳金彪、王文序陪同下,首先來到杭州空軍某部,看望廣大飛行員,考察武器裝備,與官兵代表座談。車俊對部隊建設發展所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希望廣大官兵苦練打贏本領,忠誠守護祖國藍天,更好展示空中驕子形象。武警杭州支隊執勤三中隊擔負錢塘江大橋守護任務,涌現了蔡永祥等英雄模范。車俊考察了部隊榮譽室、營房,看望了正在訓練的官兵,並與他們共進午餐。車俊希望大家以蔡永祥為榜樣,視執勤為戰斗、把崗位當戰場,確保錢塘江大橋安全、暢通。每到一處,車俊都囑咐官兵注意勞逸結合,做好防暑降溫工作。車俊對駐浙部隊廣大官兵為浙江改革發展所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希望大家認真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在抓好部隊現代化建設的同時,繼續大力支持駐地建設,為浙江“兩個高水平”建設作出新貢獻。車俊表示,浙江省委、省政府將一如既往地當好駐浙部隊建設的強大后盾和“保障部”。武警浙江總隊司令員盧斌、空軍某部領導表示,將進一步做好工作,為第二故鄉發展再立新功。車俊一行還分別看望了退役軍人亓元禮、王海波。這一老一少兩位退役軍人,一位在服役期間多次立功,退休后熱衷公益事業﹔一位與他人合辦企業,被地方評為最美退役軍人。車俊為他們點贊,希望全省廣大退役軍人退伍不褪色,始終保持軍人的優良作風,在各級黨委、政府的支持下,繼續書寫精彩的人生篇章。

7月23日,省長袁家軍在王文序陪同下,走訪慰問武警麗水市支隊機動中隊基層官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官兵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對他們長期以來為浙江改革發展穩定所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袁家軍希望廣大官兵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決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深入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大力發揚擁政愛民的光榮傳統,在搶險救災、維穩處突、扶貧濟困等方面發揮突擊隊作用,為浙江“兩個高水平”建設作出更大貢獻。浙江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高水平推進軍地軍民深度融合發展,共同譜寫雙擁共建新篇章。24日,袁家軍在景寧看望慰問退役軍人雷福深、雷方園,要求當地更加關心關愛退役軍人,以更貼心的服務做好擁軍優屬工作,讓“光榮之家”成為“創業之家”。

7月31日,省委副書記鄭柵潔來到東部戰區海軍某部慰問官兵,並與東部戰區海軍領導魏鋼、魏文徽、李新科等座談,感謝他們為國防和地方建設作出的重要貢獻。鄭柵潔說,強大的軍隊是國家安全、人民幸福的堅強后盾,做好擁軍優屬工作是地方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我們一定全力支持部隊各項建設,解決部隊官兵關切的實際問題。隨后,鄭柵潔來到江北區慈城鎮分別看望慰問重點優撫對象林末雲和張國光,詳細了解他們的服役經歷、生活起居等情況,要求各級黨委、政府主動為退伍老兵排憂解難,讓他們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