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中國經濟社會理事會五屆一次會議在京舉行 張慶黎當選理事會主席

2019年07月31日19:4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國經濟社會理事會五屆一次會議在京舉行 張慶黎當選理事會主席

新華社北京7月31日電 中國經濟社會理事會五屆一次會議31日在京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出席並講話。

會議審議通過新修訂的《中國經濟社會理事會章程》,選舉產生第五屆理事會領導班子、常務理事和理事。張慶黎當選理事會主席。杜青林代表第四屆經社理事會常務理事會作工作報告。

張慶黎強調,新一屆經社理事會要始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全國政協黨組領導下,圍繞黨和國家中心任務履行職責,按照國家對外工作總體部署,做深做實對外交往工作,發揮新型高端智庫作用,為黨和政府提供決策咨詢服務,努力推動經社理事會工作取得更大進步。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