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對全國模范退役軍人、全國退役軍人工作模范單位及個人軍地相關部門作出聯合表彰

2019年07月27日10: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7月26日電  (李龍伊、程欣然)26日,在全國退役軍人工作會議上,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中央組織部、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等軍地相關部門聯合表彰張富清等401名同志為“全國模范退役軍人”,表彰北京市通州區光榮院、中國人民解放軍32122部隊等91個單位為“全國退役軍人工作模范單位”,表彰閆永杰、肖哲等76名同志為“全國退役軍人工作模范個人”。

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廣大退役軍人保持和發揚人民軍隊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到黨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業,贏得了全社會的廣泛贊譽﹔地方各級退役軍人管理保障機構和軍隊各級組織、廣大退役軍人工作者,堅持改革創新,勇於攻堅克難,推動新時代退役軍人工作取得明顯發展,涌現出一批先進典型。為表彰先進、弘揚正氣,今年5月,軍地相關部門決定組織開展全國模范退役軍人、全國退役軍人工作模范單位及個人評選表彰,經逐級推薦、組織考察、初審復審、社會公示等程序,最終確定受表彰對象。

這次受表彰的全國模范退役軍人,是退役軍人中的優秀代表。他們在各自崗位作出驕人業績、活出精彩人生,為廣大退役軍人樹立了標杆。受表彰的全國退役軍人工作模范單位及個人,他們敢於擔當、積極作為,滿腔熱情服務保障、真心實意排憂解難,為退役軍人工作作出突出業績,是各級退役軍人管理保障機構和退役軍人工作者學習的榜樣。結合這次表彰,軍地相關部門號召,要大力宣揚受表彰單位及個人的先進事跡,教育引導廣大退役軍人堅守初心使命,激勵推動各級退役軍人管理保障機構及退役軍人工作者見賢思齊、比學趕超,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27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