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全面呈現新中國70年發展成就——《新中國發展面對面》系列宣傳推廣活動舉行

2019年07月25日14:3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全面呈現新中國70年發展成就——《新中國發展面對面》系列宣傳推廣活動舉行

新華社北京7月25日電 由中宣部理論局組織撰寫的2019年通俗理論讀物《新中國發展面對面》系列宣傳推廣活動日前分別在浙江、廣西、山東舉行。

7月22日至24日,學習出版社分別聯合浙江省委宣傳部、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山東省委宣傳部在浙江麗水市麗水學院、廣西防城港市港口區企沙鎮海上漁家書屋、山東棗庄市薛城區陶庄鎮上馬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舉行《新中國發展面對面》贈書暨系列宣傳推廣活動。

《新中國發展面對面》是“理論熱點面對面”系列的最新讀本,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密聯系新中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偉大實踐,緊密聯系干部群眾思想實際,從理論與實踐、歷史與現實、國內與國際的結合上,對新中國70年發生了怎樣的變化、中國經濟奇跡是如何創造的、中國道路為什麼好、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等12個重大問題作出了深入淺出的解讀闡釋,有助於廣大干部群眾深入理解新中國70年來的偉大歷程、輝煌成就和寶貴經驗。

學習出版社社長董俊山介紹,《新中國發展面對面》秉承了“面對面”系列讀物的一貫特點和風格,既講是什麼又講為什麼,既講怎麼看又講怎麼辦,對廣大干部群眾進一步加深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理解把握,滿足理論需求、提升理論素養、激發愛國情懷,必將發揮積極作用。

“作為一名高校學生,最能切身體會的是教育的發展與進步。”來自浙江麗水市麗水學院教師教育學院的學生倪煒銘表示,多年來,麗水學院不斷加強軟硬件建設,全面提升辦學水平,這一切都是在國家強盛的前提下發展起來的。

廣西防城港市港口區企沙鎮華僑村漁民鄧發華說,《新中國發展面對面》讓我們對祖國的成就有了更多了解,我們作為漁民,也要努力學習科學技術,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拿到贈書后,山東棗庄市薛城區陶庄鎮上馬社區居民種傳彬迫不及待地翻閱起來。他說,作為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宣傳志願者,自己要先學懂弄通,然后向大家宣講,讓鄉親們從身邊的變化感受新中國成立70年來國家取得的輝煌成就,團結一心,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貢獻力量。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