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全國婦聯追授周泉泉全國三八紅旗手榮譽

2019年07月24日18:3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全國婦聯追授周泉泉全國三八紅旗手榮譽

新華社北京7月24日電 全國婦聯日前作出決定,追授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社會與法頻道《夜線》欄目副制片人周泉泉全國三八紅旗手榮譽。

周泉泉1996年進入中央電視台工作,從事新聞工作23年。2019年6月6日,周泉泉在帶隊前往廣東珠海擔杆島海防一線採訪的途中,被落石擊中,因公殉職。

決定指出,周泉泉敢於擔當,自覺承擔起婦女兒童權益的宣傳者和捍衛者的責任和使命,主動請纓加入《半邊天》社會組,甚至不顧自身安危進行拍攝,制作出大量優秀的女性和兒童節目。周泉泉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用雙腳丈量土地,用鏡頭記錄社會,主動承擔起記錄新時代、書寫新時代、謳歌新時代的使命任務,立足本職崗位,勇於擔當作為,用智慧、汗水和生命為黨的新聞宣傳事業作出積極貢獻。

全國婦聯號召全國廣大婦女向周泉泉學習,學習她政治堅定、牢記使命、心系人民,學習她不畏艱難、奮發有為、甘於奉獻,學習她勇於擔當、熱心公益、樂於助人,立足崗位盡職盡責,在新時代偉大創造中實現人生價值,以優異成績為新中國70年華誕獻禮,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貢獻巾幗力量。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