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趙克志:堅決打贏新中國成立70周年大慶安保維穩攻堅戰

2019年07月21日08:4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成都7月20日電  (記者倪弋)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0日在全國公安廳局長座談會上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公安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記初心使命、勇於擔當作為,堅決打贏新中國成立70周年大慶安保維穩攻堅戰,以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的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趙克志要求,要緊密結合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和深化“踐行新使命、忠誠保大慶”實踐活動,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不斷推動全國公安工作會議精神貫徹落實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往實裡走。要堅持最高標准、最嚴要求、最周密措施,堅決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切實筑牢維護首都安全堅固屏障,努力創造安全穩定政治社會環境。要扎實推進公安改革,不斷提升公安工作的整體效能和戰斗力。要著力鍛造高素質過硬公安鐵軍,為做好安保維穩工作提供強有力的組織保証。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21日 04 版)

(責編:任佳暉、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