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廣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李希主持會議

2019年07月20日13:35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全面落實“四個到位”推動我省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成效

  南方日報訊 (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7月19日,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內蒙古考察並指導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時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書記李希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在內蒙古考察並指導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時,作出“抓思想認識到位、抓檢視問題到位、抓整改落實到位、抓組織領導到位”的重要指示,並深刻分析國際國內形勢變化,就做好經濟社會發展、生態文明建設各項工作提出明確要求,對我們深入開展主題教育、做好廣東工作具有重大指導意義。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堅決貫徹落實。一要進一步增強抓好主題教育、做好廣東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按照總書記、黨中央部署要求,牢記初心使命,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認真貫徹新發展理念,切實做好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各項工作,以主題教育的深入開展,推動廣東工作不斷開創新局面。二要全面落實“四個到位”重要指示要求,切實增強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全面深入檢視問題,狠抓整改落實,強化組織領導,加強督促指導,推動我省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成效。三要堅定不移把自己的事辦好,深刻把握國際國內形勢發展變化,落實“1+1+9”工作部署,堅定不移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切實防范化解重大風險,保持廣東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

(責編:任一林、曹淼)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