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2019江西國際移動物聯網博覽會舉行 劉奇易煉紅分別會見與會專家 

2019年07月19日08:44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2019江西國際移動物聯網博覽會舉行

本報鷹潭訊 (記者黃繼妍、鐘海華)7月18日,2019江西國際移動物聯網博覽會在鷹潭舉行,來自中國工程院、新加坡科學院、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各專業領域的院士專家齊聚一堂,探討移動物聯網發展趨勢,推動移動物聯網與經濟社會融合發展。

會前,省委書記劉奇、省長易煉紅在南昌分別會見了與會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黨委書記曹淑敏等專家。副省長吳曉軍出席博覽會開幕式。

近年來,省委、省政府堅持把移動物聯網作為戰略性、先導性產業來抓,牢牢把握國家03專項試點示范的重大機遇,大力推進“物聯江西”建設,努力打造江西產業新名片,移動物聯網呈現蓬勃發展的良好態勢。為充分展示03專項試點示范取得的成果,推進“物聯江西”建設,本次博覽會以“5G融合 萬物智聯”為主題,設移動物聯網峰會,智慧交通、智能制造、5G物聯、智慧旅游、物聯安全、信息存儲產業發展6場分論壇以及展覽展示、應用場景體驗等活動。

會上還舉行項目簽約儀式,現場簽約金額逾115億元。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