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婁勤儉吳政隆會見國家能源局局長章建華

加快能源結構調整和產業轉型升級

2019年07月19日08:29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加快能源結構調整和產業轉型升級

本報訊 (記者 耿 聯) 7月18日,省委書記婁勤儉、省長吳政隆分別在南京會見了國家發改委黨組成員、國家能源局局長章建華一行。

婁勤儉、吳政隆感謝國家能源局長期以來對江蘇經濟社會發展的關心支持。婁勤儉表示,江蘇正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蘇工作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要求,扎實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進一步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努力走在高質量發展的前列,加快“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統籌經濟社會與能源協調發展的任務十分繁重。希望國家能源局一如既往支持江蘇發展,在產業結構調整、生態環境保護、保障能源供給等方面給予更多指導和支持。

章建華表示,江蘇經濟社會發展一直走在全國前列,為全國發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貢獻。國家能源局將充分發揮保障能源安全、能源供給的職能作用,支持江蘇推進能源結構調整、加快轉型升級步伐,助力江蘇高質量發展。

省委常委、秘書長樊金龍參加會見。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