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汪洋會見利比裡亞臨時參議長阿爾伯特·切

2019年07月18日17:57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汪洋會見利比裡亞臨時參議長阿爾伯特·切

新華社北京7月18日電(記者孫奕)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8日在北京全國政協禮堂會見利比裡亞臨時參議長阿爾伯特·切。

7月18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全國政協禮堂會見利比裡亞臨時參議長阿爾伯特·切。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汪洋說,中利兩國是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好朋友、好伙伴,復交以來各領域交往合作不斷加強。雙方要落實好習近平主席和維阿總統達成的重要共識,全面落實共建“一帶一路”和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深化政治互信,加強經濟、社會等領域務實合作,推動中利合作取得更多實效。中國全國政協願加強與利比裡亞參議院友好往來,為推動兩國關系發展作出新貢獻。

阿爾伯特·切表示,欽佩中國改革開放巨大成就,感謝中國各方面的支持幫助,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願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加強利中互利合作,促進兩國關系和兩機構關系發展。

萬鋼、夏寶龍參加會見。

(責編:王靜、呂騰龍)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