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孫志剛會見台灣新黨主席郁慕明一行

2019年07月18日14:33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孫志剛會見台灣新黨主席郁慕明一行

本報訊 (記者 許邵庭)7月17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在貴陽會見台灣新黨主席郁慕明一行。省領導劉捷、嚴朝君、盧雍政參加會見。

孫志剛對郁慕明率“中華兒女文史科技體驗營”到貴州參訪表示歡迎。他說,近年來,貴州牢牢守好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大力實施三大戰略行動,全力建設三大國家級試驗區,發展態勢持續向好,生態環境持續改善,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斷增強。當前,我們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貴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堅持盡銳出戰、務求精准,確保按時打贏脫貧攻堅戰。希望郁慕明先生積極為黔台經貿、文化交流合作牽線搭橋,幫助宣傳貴州、推介貴州,推動兩地交流合作不斷邁上新台階。

郁慕明感謝貴州熱情友好地接待,在簡要介紹了“中華兒女文史科技體驗營”活動有關情況后,他說,貴州生態環境優美、經濟發展迅速,是一片充滿希望的發展沃土。希望雙方繼續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實現互惠共贏。

國際脈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曾彥杰、總經理陳坤斌,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