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王文濤主持召開黑龍江省政府堅持底線思維著力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工作領導小組會議 

為振興發展創造安全穩定社會環境

2019年07月18日09:47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為振興發展創造安全穩定社會環境

本報17日訊(記者王坤)17日下午,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文濤主持召開省政府堅持底線思維著力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工作領導小組會議,要求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防范化解重大風險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部署要求,扎實做好政府系統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工作。

李海濤、王永康、孫東生、程志明、聶雲凌、沈瑩出席會議。會議聽取有關部門化解風險工作情況匯報和下步工作打算。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堅持底線思維著力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關於防范化解重大風險的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增強憂患意識,提高防范能力,著力防范化解重大風險,為振興發展創造安全穩定社會環境,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

會議強調,要堅持問題導向,結合工作動態分析排查存在的風險隱患。要強化源頭防范,防患於未然。要壓緊壓實責任,主要領導要靠前指揮,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要保持斗爭精神,增強斗爭本領,打好化險為夷、轉危為機的戰略主動仗。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