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李紀恆會見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一行

2019年07月18日09:40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內蒙古日報數字報-李紀恆會見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一行

7月17日下午,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紀恆在呼和浩特會見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 本報記者 袁永紅 攝

本報7月17日訊 (記者 劉曉冬)7月17日下午,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紀恆在呼和浩特會見了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一行。

李紀恆對姜在忠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我區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內蒙古發展,時隔5年后於近日再次親臨內蒙古考察指導工作並發表重要講話,為自治區各項事業發展進一步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貫徹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把祖國北部邊疆風景線打造得更加亮麗,離不開新聞媒體的大力支持。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在國內外具有重要影響力,希望能夠更多地宣傳內蒙古、推介內蒙古,為內蒙古加強與香港的交流合作牽線搭橋,為自治區改革發展加油助力。

姜在忠對自治區黨委和政府一直以來對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將進一步加大對內蒙古的對外宣傳力度,大力促進香港和內蒙古在經貿、文化等領域的溝通合作,為宣傳介紹和促進內蒙古改革發展搭建重要媒體平台。

自治區領導白玉剛、張韶春參加會見。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