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精神的力量·新時代之魂”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在浙江嘉興啟動

2019年07月16日16:23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精神的力量·新時代之魂”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啟動儀式現場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嘉興7月16日電 (扶婧穎)在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和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之際,“精神的力量·新時代之魂”網絡主題宣傳活動於7月16日上午在浙江紅船干部學院啟動。活動由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網絡理論傳播局)主辦,光明網聯合浙江、河南、重慶、江西、深圳等省市網信辦共同承辦,中國社會科學網提供理論支持。

啟動儀式后,隨即舉行“激發新時代的精神力量”主題講壇。天津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顏曉峰,國防大學國家安全學院教授張文杰,天宮二號總設計師朱樅鵬,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專家工作室領銜專家、一級教授韓慶祥,分別圍繞“紅船精神” “長征精神” “載人航天精神”“改革開放精神”發表主題演講,探討如何在新時代激發“中國精神”的磅礡力量。

據悉,“精神的力量·新時代之魂”網絡主題宣傳活動是2019年中央網信辦重大主題宣傳活動之一。活動邀請專家學者指導和參與,聯合20余家中央重點新聞網站、重點理論網站,分赴浙江、河南、重慶、深圳、江西5省區採訪報道,通過線上線下聯動,運用“圖文報道+沙畫+專家解讀+短視頻”等多種報道手段,結合實地採訪、參觀體驗、主題演講、座談交流等多種方式,力爭推出一批有吸引力、感染力的網上理論傳播作品。通過探索網上理論傳播新模式,探討和梳理“中國精神”在新時代的新內涵、新表征、新作用,充分展示精神的力量,彰顯“中國精神”在新中國70年發展歷程中的作用和貢獻,彰顯“中國精神”推動新時代經濟社會發展的引領作用。

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網絡理論傳播局)相關負責人,以及浙江省委網信辦、光明網、嘉興市委宣傳部主要負責同志出席啟動儀式並致辭。

(責編:任佳暉、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