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栗戰書會見孟加拉國總理哈西娜

2019年07月06日08:1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7月5日電  (記者杜一菲)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孟加拉國總理哈西娜。

  栗戰書表示,2016年,習近平主席與總理女士共同將兩國關系提升為戰略合作伙伴關系,開啟了中孟友好交往的新篇章。習近平主席在G20大阪峰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指出人類從閉塞走向開放是不可阻擋的時代潮流,中方致力於促進世界各國合作共贏,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中方願同孟方一道,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以共建“一帶一路”為主線,深化合作,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中國全國人大願加強與孟議會的交往,深化治國理政經驗交流,更好服務兩國關系發展。

  哈西娜表示,中國是孟加拉國緊密可靠的伙伴,兩國在國際事務中一貫相互支持。孟方感謝中方長期幫助,願同中方一道,不斷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

  白瑪赤林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06日 03 版)

(責編:李源、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