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栗戰書會見哥倫比亞自由黨干部考察團

2019年06月26日07: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6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在北京會見由黨的總書記桑切斯率領的哥倫比亞自由黨干部考察團。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本報北京6月25日電  (記者趙成)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25日在北京會見由黨的總書記桑切斯率領的哥倫比亞自由黨干部考察團。

栗戰書表示,在兩國元首共同引領下,近年來中哥關系取得長足發展。栗戰書介紹了中國新型政黨制度。他說,中國新型政黨制度是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民的偉大政治創造,具有巨大的優越性。中國共產黨作為執政黨,做任何決策都以人民為中心。中國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能夠有效保証執政黨通過法定程序對國家進行有效領導和治理。中國全國人大願同貴國議會一起為兩國關系發展發揮積極推動作用。

桑切斯和哥眾議長查孔高度評價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成功實踐,願繼續推動哥中政黨、立法機構的友好合作。

武維華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26日 04 版)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