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我和我的祖國”百姓宣講活動首場全國宣講會在京舉行

2019年06月26日19:3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我和我的祖國”百姓宣講活動首場全國宣講會在京舉行

新華社北京6月26日電(記者孫少龍)26日下午,中央宣傳部、全國總工會、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在北京大學聯合主辦“我和我的祖國”百姓宣講活動首場全國宣講會。

“我和我的祖國”百姓宣講活動是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國”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的重要內容,通過組織動員干部群眾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實感,講好履職敬業、追夢筑夢、奮斗圓夢的故事,充分宣傳展示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發生的巨大變化、取得的偉大成就,激發愛國之情,強化愛國之志,引導廣大干部群眾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永遠奮斗,立足本職崗位作貢獻,把愛國奮斗精神轉化為實際行動,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斗。

宣講會上,“全國勞動模范”王進、“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王克榮、“中國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嚴克美、“全國向上向善好青年”夏荔、“五個一工程”獎獲得者於蕾、“全國公安系統一級英雄模范”張保國、四川省涼山州森林消防支隊西昌大隊四中隊政治指導員胡顯祿、創新創業典型董寧等8位先進典型,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他們在本職崗位上追夢筑夢、奮斗報國的百姓故事,集中展現了廣大人民群眾堅決跟黨走建功新時代的堅定意志品質和昂揚精神風貌,引起了現場觀眾的強烈共鳴和熱烈反響。

首都高校師生、企業職工、公安干警等各界群眾代表350余人參加宣講會。主辦單位將組織全國宣講團分三批開展巡回宣講活動,示范帶動各地各部門積極創新多種形式的宣講載體,廣泛開展生動活潑、深入有效的宣講交流活動,大力推動覆蓋廣泛的網上宣講,在全社會大力唱響禮贊新中國、奮進新時代的昂揚旋律。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