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市第二屆“小平故裡工匠杯” 技能大賽暨“郵儲杯”創業大賽舉行

弘揚工匠精神 激發創業熱情

2019年06月24日10:44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6月23日,廣安市第二屆“小平故裡工匠杯”技能大賽暨“郵儲杯”創業大賽開幕式在廣安職業技術學院舉行,副市長王瑛出席儀式並講話。

王瑛表示,此次大賽是廣安市持續加強技能人才和創業人才隊伍建設,匯聚“雙創”活力、澎湃發展動力的重要舉措,旨在弘揚工匠精神、激發創業熱情。參賽選手們要抓住良好機遇,充分展示自身精湛技藝和獨特創業理念、創業成果,為推進產業結構優化升級、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廣安貢獻力量。

據悉,此次大賽技能比賽設有數控車工、數控銑工、焊接、車身修理、砌筑、美容、中式烹調、餐廳服務八項賽項,每個賽項將角逐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創業比賽分為大學生創業、返鄉下鄉創業、創業創富、退役軍人創業四組,共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6名。(記者 蘇懷平)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羅昱、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