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會見北馬其頓議長扎費裡

2019年06月21日0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6月19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會見北馬其頓議長扎費裡。 新華社記者 殷博古 攝

新華社北京6月20日電  (記者王卓倫)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9日在北京會見北馬其頓議長扎費裡。

汪洋表示,中國同北馬其頓是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真誠合作的好朋友、好伙伴。近年來,雙方政治互信牢固,各領域合作不斷深化,成果豐碩。中方珍視同北馬其頓的傳統友誼,願繼續加強雙方各領域合作,深化發展戰略對接,攜手共建“一帶一路”,共同推動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機制發展壯大,取得更多合作成果。中國全國政協願同北馬其頓議會密切各層級友好往來,推動雙邊關系實現更大發展。

扎費裡說,中國的發展成就令人矚目。我們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深化兩國務實合作,並進一步密切與中國全國政協友好交往,推動雙邊交流合作不斷取得新進展。

夏寶龍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21日 02 版)

(責編:王靜、呂騰龍)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