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2019年廣安市節能宣傳周活動啟動

2019年06月20日09:47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6月17日上午,廣安電信廣場人頭攢動,2019年全市節能宣傳周活動啟動儀式在此舉行。

  活動現場,(廣安)市發改委聯合市級有關部門、廣安區發改局及廣安發電有限責任公司通過設置宣傳展位、發放傳單、懸挂橫幅、播放視頻和現場講解等方式,向廣大群眾及干部職工宣傳低碳生活、節能環保的科普知識。

  據了解,6月17日至23日是全國節能宣傳周,6月19日是全國低碳日,為進一步加強廣安市節能工作宣傳力度,引導和帶動全社會積極參與節能減排,廣安以全國節能宣傳周和全國低碳日為契機,圍繞全國節能宣傳周主題“綠色發展,節能先行”和全國低碳日活動主題“低碳行動,保衛藍天”,開展節能宣傳周和低碳日活動。

  根據安排,接下來,廣安市各區市縣、園區、各單位還將舉辦節能宣傳展,對垃圾分類、節水、節糧、環境保護等進行知識普及﹔開展廢舊商品回收活動,組織社區居民開展廢舊書報、手機、家電等回收兌換活動﹔通過舉辦知識講座及節能知識競賽等靈活多樣的方式,宣傳普及節約能源資源和生活垃圾分類常識,大力營造崇尚節約、合理消費、綠色環保、循環利用的社會新風尚,在全社會形成濃厚氛圍,共同構建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社會。(記者 周文平)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