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張慶偉:大力加強宣傳教育引導做實做細垃圾分類工作

2019年06月20日13:06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大力加強宣傳教育引導做實做細垃圾分類工作

本報19日訊(記者曹忠義)19日上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參加我省公共機構節能宣傳周和低碳日活動。他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垃圾分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結合正在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加強科學管理,形成長效機制,推動習慣養成,把垃圾資源減量化、資源化、無害化落到實處。

張慶偉來到省委院內的宣傳點,參觀宣傳展板和垃圾分類轉運等設施,聽取講解員情況介紹,強調垃圾處理企業和項目要堅持生態環保標准,搞好環保廢棄資源綜合利用,在全省垃圾分類治理工作中發揮重要作用。張慶偉與小志願者親切交談,強調要廣泛開展志願者活動,加強宣傳教育引導,讓更多的人行動起來,培養垃圾分類的好習慣。他還帶頭在簽名板上簽名,強調愛護環境、人人有責,每個人都要為改善生活環境而努力、為綠色發展作貢獻。張慶偉指出,垃圾分類看似小事,實際上是大事,要持之以恆抓下去,尤其要注意控制成本,多推廣簡便實用的垃圾分類投放、收集、轉運等設施,研究制定支持垃圾轉運的政策措施,把垃圾分類工作做細做實。

張雨浦及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王靜、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