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英雄無言——95歲老黨員張富清的本色人生

陝西省委直屬機關工委認真學習張富清蔡興海同志先進事跡

2019年06月20日14:14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省委直屬機關工委認真學習張富清蔡興海同志先進事跡

本報訊(記者 秦驥)6月14日,省委直屬機關工委組織處級以上黨員干部認真學習張富清、蔡興海同志先進事跡。大家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對張富清同志先進事跡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英雄出秦嶺、初心照武陵——記老英雄張富清》《熱血鑄初心、忠誠踐使命——記上甘嶺老英雄蔡興海》兩篇英模事跡報道。

通過學習交流,大家深刻感到:張富清、蔡興海兩位老英雄淡泊名利、無私奉獻,深藏功名、堅守初心的崇高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奮進,讓人靈魂深處很受觸動,讓大家對人生價值有了更深的思考。大家紛紛表示,要以兩位英雄模范為榜樣,不計得失、不慕虛名,忠實踐行黨的宗旨,始終堅定理想信念,強化擔當奉獻意識,扎實做好本職工作,努力做新時代的奮斗者。

(責編:呂騰龍、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