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時代先鋒

陝西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召開學習宣傳張富清先進事跡座談會

2019年06月19日13:33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召開學習宣傳張富清先進事跡座談會

本報訊 (記者 秦華)6月18日,省委退役軍人事務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召開學習宣傳張富清先進事跡座談會。省軍區、漢中市、省直單位、新聞媒體、張富清家鄉代表及親屬代表等參加。

座談會上,與會代表圍繞“向張富清學什麼,追趕超越怎麼干”主題,從不同層面、不同角度,談了自己的認識和學習體會。漢中市委、市政府對學習活動高度重視、提前安排,掀起了學習熱潮。省直機關工委代表從黨建工作角度,就學習踐行提出了具體要求,建議抓好機關退役軍人的學習。省軍區政治工作局代表闡釋了張富清“藏”起的是功名、“露”出的是初心的優秀品格。漢中市退役軍人事務局代表匯報了學習踐行的進展情況,並對深入開展學習活動談了認識、講了思路。省委黨校代表從理論層面概括了張富清的精神境界,為更好地學習提供了理論參考。張富清親屬代表結合生活的點點滴滴,講述了老英雄的家國情懷和朴素家風。省榮軍第一醫院代表結合業務工作實際,談了學習體會和踐行措施。

會議指出,學習張富清先進事跡,有利於匯聚起推動全省退役軍人工作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凝聚起全省退役軍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新時代追趕超越的磅礡力量。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要在全省退役軍人中率先開展學習實踐活動,積極聯動新聞媒體,進一步發掘張富清的閃光點,努力在全省營造學習宣傳張富清先進事跡的濃厚氛圍。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