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時代先鋒

湖北發出通知開展活動

學習英雄張富清 堅守初心擔使命

2019年06月19日10:3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武漢6月18日電  (記者范昊天)近日,湖北省委發出通知,在全省廣泛開展“學習英雄張富清、堅守初心擔使命”活動,作為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要內容。湖北要求全省黨員把張富清同志先進事跡作為堅守初心為人民的生動教材,作為對照檢查找差距的身邊標杆,激勵全省黨員干部汲取榜樣的精神力量,發揮先進典型示范引領作用,做到學有榜樣、行有方向。

4月30日下午,在湖北來鳳縣舉行的張富清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上,3位宣講人分別從張富清同志戰爭年代立下戰功、建設時期扎根山區、離休后不忘初心3個階段進行講述,英雄的感人事跡令在場觀眾動容。

連日來,湖北全省積極開展學習活動。湖北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要發揚優良革命傳統,傳承紅色基因,注重發揮好湖北在革命、建設和改革各個時期涌現出來的革命先烈、英模人物和模范集體等典型的示范引領作用,開展革命傳統教育、形勢政策教育、先進典型教育。明確在全省選樹一批“踐行新思想、建功新時代”的先進集體和個人,推動形成人人學先進、當先進的良好風尚。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19日 13 版)

(責編:呂騰龍、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