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時代先鋒

《95歲老英雄張富清的本色人生》出版發行

2019年06月18日15:07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95歲老英雄張富清的本色人生》出版發行

6月17日獲悉,“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學習讀本《深藏功名 不忘初心——95歲老英雄張富清的本色人生》近日正式出版發行。

該書由湖北日報社主編、人民日報出版社出版、湖北日報傳媒集團楚天書局策劃,是全國首個關於張富清先進事跡的學習讀本。

我省恩施州來鳳縣95歲老英雄張富清是湖北日報傳媒集團發掘並率先報道的重大典型人物,后經人民日報、新華社、央視等中央主流媒體連續報道,感動荊楚、譽滿華夏。在習近平總書記對張富清同志先進事跡作出重要指示后,更是在全國引起強烈反響。

該書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引發強烈反響、老英雄張富清的本色人生、媒體評論及讀者熱議三個章節,除湖北日報相關報道外,還收錄了人民日報、新華社、央視等媒體的相關重點篇目。這些報道中,既有故事講述,也有評論熱議﹔既有報紙、電視的深度報道,也有網絡互動摘錄。在“鏈接”部分,還揭秘“新聞背后的故事”,由湖北日報全媒記者講述張富清這一重大典型人物是如何發掘並率先報道的。

據悉,該書一上市就受到讀者歡迎,訂購量已突破2萬冊。(記者江卉、通訊員周凌)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