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 石泰峰咸輝等參加

謝春濤作輔導報告

2019年06月18日14:18    來源:寧夏日報

原標題:自治區黨委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

6月17日,自治區黨委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邀請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副校(院)長謝春濤作專題輔導報告。

自治區領導石泰峰、咸輝,“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央第五指導組組長黃躍金、副組長符太增,自治區黨委、人大常委會、政府、政協黨員省級領導同志,法檢兩長參加了學習會。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姜志剛主持。

謝春濤在報告中圍繞“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全面回顧了中國共產黨近百年來守初心、擔使命的歷史,總結了我們黨近百年奮斗歷程帶來的深刻啟示。報告內容豐富、思想深刻,貫穿著深邃的歷史思維,對於引導廣大干部堅守初心、踐行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會議指出,要深學細悟原著原文,聚焦解決思想根子問題,扎實抓好理論學習,努力在學習中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筑牢“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思想基石。要深入開展交流研討,對照初心和使命,圍繞研討專題,切實把學習和思考結合起來,通過研討使思想真正受到洗禮,更好地統一思想、凝聚共識。要發揮領導干部示范作用,堅持高標准、嚴要求,帶頭學、示范做,走在前、作表率,確保主題教育高質量推進、取得預期效果。

中央第五指導組成員,區直各部委辦廳局、人民團體、直屬事業單位、中央駐寧各單位、高等院校、各大型企業黨員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了學習會。(記者 馬曉芳 張文攀)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