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於偉國唐登杰會見參加第六屆世界閩商大會部分嘉賓

投身新時代新福建建設 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2019年06月18日13:30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投身新時代新福建建設 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6月17日,省委書記於偉國、省長唐登杰在福州分別會見了新加坡金鷹集團主席陳江和、正威國際集團董事局主席王文銀等來閩參加第六屆世界閩商大會、第十七屆中國·海峽項目成果交易會和第九屆福建省民營企業產業項目對接洽談會的部分嘉賓。省領導張志南、邢善萍參加了會見。

於偉國對各位嘉賓來閩參會並考察表示歡迎,感謝他們對福建發展的關注支持。於偉國說,當前,福建正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今年兩會參加福建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堅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情,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努力營造有利於創新創業創造的良好環境,激發建設新時代新福建的新動能,加快高質量發展落實趕超。投資福建,正當其時。我們熱忱歡迎廣大海內外優秀企業家更多地參與到新福建建設中來,深化務實合作,共享發展機遇,實現互利共贏。我們將加快打造國際一流的營商環境,為企業在閩發展提供優質服務和發展環境。

陳江和、王文銀等表示,受邀來閩參加大會,感到十分高興。福建生態環境優美,發展勢頭強勁,投資環境良好,前景十分廣闊。他們將把握機遇、加大投入,積極投身新福建建設發展,充分發揮自身資源、技術、人才、管理等優勢,做強現有合作項目,尋求更多投資商機,不斷做大做強產業集群,與新福建共同發展,為推動福建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記者 周琳)

(責編:王靜、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