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張慶偉會見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十師北屯市黨委副書記市長師長陳芳

2019年06月18日10:46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張慶偉會見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十師北屯市黨委副書記市長師長陳芳

本報17日訊(記者孫佳薇)17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哈爾濱會見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十師北屯市黨委副書記、市長、師長陳芳一行。

張慶偉對陳芳率團參加第六屆中俄博覽會和第三十屆哈洽會表示熱烈歡迎,對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及兵團十師北屯市取得的成績由衷感到高興,對全體援疆干部人才致以親切問候。他說,黑龍江省委省政府始終高度重視黨中央交給的對口援疆這項重大政治任務,用心用情扎實做好對口支援工作。他希望雙方加強對接,常態化開展交流交往合作,共同做好新時代對口援疆工作。

陳芳介紹了對口支援工作取得的成果,對黑龍江省委省政府給予的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她表示,今后將繼續積極發揮主體作用,落實好各項援疆政策和任務,以優異成績回報龍江人民的深情厚意。

省領導張雨浦,省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責編:王靜、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