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張慶偉會見俄韃靼斯坦共和國行政長官明尼哈諾夫

2019年06月18日10:43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張慶偉會見俄韃靼斯坦共和國行政長官明尼哈諾夫

本報17日訊(記者孫佳薇)17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哈爾濱會見俄韃靼斯坦共和國行政長官明尼哈諾夫一行。

張慶偉對明尼哈諾夫一行出席第六屆中俄博覽會和第三十屆哈洽會表示歡迎。他說,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本月初兩國元首會晤並簽署了聯合聲明,為加強中俄地方合作指明了方向。雙方高度重視本屆中俄博覽會,在與俄方交流中大家普遍認為這是一次高規格高水平的展會,一致表示將共同繼續辦好中俄博覽會,加強地方合作,為中俄雙邊貿易額邁向2000億美元目標不懈努力。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航天航空、石油化工、科技創新、農牧產品加工等優勢領域務實合作,密切人文交流,共同開創互利共贏新局面。

明尼哈諾夫對黑龍江省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新成就表示祝賀,並介紹了韃靼斯坦共和國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及發展優勢。他希望雙方進一步完善合作交流機制,深化智慧城市、汽車制造、教育文化等領域合作,推動雙方合作走實走深。

俄羅斯駐沈陽總領事等俄方有關人員,省領導張雨浦、王兆力、程志明,省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責編:王靜、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