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加快培育推動經濟發展的主要力量

曾卿帶隊調研民營經濟發展情況 肖雷參加調研

2019年06月17日09:50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6月16日上午,廣安市委副書記、市長曾卿帶隊調研民營經濟發展情況時指出,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民營企業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全面落實省委、市委支持民營經濟健康發展的政策措施,鼓勵、支持、引導民營企業做大做強,把民營經濟培養成推動全市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的主要力量。市政協主席肖雷一同調研。

在四川超聚電池有限公司,曾卿一行進車間、看展品,詳細了解企業科研創新和生產經營狀況,並對企業高額投入技術研發的舉措表示肯定。曾卿指出,面對新技術、新業態、新模式、新產業,民營企業和企業家要找准發展新路子,把資金資本投向國家支持鼓勵的前瞻性、基礎性、戰略性領域,從根本上打開和拓展新的發展空間。廣安經開區要按照市委“六個一”行動要求,下深水解決企業在項目建設、要素保障、生產經營中的實際困難,為民營企業放心入駐、安心發展創造良好條件,推動園區內形成產業集群,擴大有效投資規模。

在華泰醫院,曾卿一行先后深入門診大廳、兒科、婦產科和住院部,詳細了解醫院環境打造、醫療設施配備和人才隊伍引進等情況,對該院展示出的決心和力度表示贊賞和支持。曾卿指出,市委市政府提出“辦區域性最好的醫療”,給民營醫院發展提供了巨大空間。希望醫院用好廣安的人口紅利優勢和在成渝地區居中的地理優勢,在管理上下功夫,在聚集人才、調動人才積極性上下功夫,在投入上下功夫,在科研上下功夫。市政府一定會、一定能、一定要以更大的決心和力度支持民營醫院發展,為全市人民提供多層次、多樣化的優質醫療服務。

在官盛新區,曾卿實地調研了養老服務中心、老年大學、市中醫院三合一規劃選址情況。曾卿指出,要堅持康養結合、醫養結合,用一流的環境、一流的標准為全市老年朋友提供健康、舒心、愉悅的養老服務,讓市委市政府提出“辦區域性最好的養老”落到實處。

副市長胡彥軍隨同調研。(記者 王林)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