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內蒙古大學習大討論第二場專題講座在呼和浩特舉行 李紀恆出席

2019年06月16日14:04    

6月15日下午,全區大學習大討論第二場專題講座在呼和浩特舉行,邀請浙江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馮飛作了題為《浙江省推動高質量發展的探索與實踐》的專題報告。

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紀恆,自治區政協主席李秀領參加講座。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林少春主持講座。在呼的自治區省級領導和區直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講座。

報告圍繞浙江省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的“八八戰略”,如何打好“高質量發展組合拳”這一主題,從激發高質量發展活力、構筑高質量發展高地、增強高質量發展動能、繪就高質量發展底色、補齊高質量發展短板、共享高質量發展成果等方面,全面系統地介紹了浙江省實施“八八戰略”,全面深化改革開放,推動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報告內容豐富翔實,案例生動鮮活,理論與實踐結合緊密,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實踐性。

林少春在主持講話中指出,浙江是中國革命紅船起航地、改革開放先行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重要萌發地,圍繞貫徹新發展理念,形成了獨具特色的好經驗好做法,為我區思想再解放、篤行新發展理念,推動高質量發展提供了有益的啟示和借鑒。全區廣大黨員干部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總要求,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內蒙古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把學思用貫通起來,把知信行統一起來,把干勁斗志激發出來,充分借鑒浙江的好經驗好做法,深入研究、認真謀劃我區推動高質量發展的思路和舉措,奮力開創內蒙古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講座以視頻方式開到盟市、旗縣。

(來源:內蒙古日報)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