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黃坤明:學習“北京榜樣”優秀群體 用不懈奮斗創造和守護美好生活

2019年06月14日15:38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黃坤明:學習“北京榜樣”優秀群體 用不懈奮斗創造和守護美好生活

黃坤明會見“北京榜樣”優秀群體先進事跡報告團時強調

學習“北京榜樣”優秀群體

用不懈奮斗創造和守護美好生活

新華社北京6月14日電 “北京榜樣”優秀群體先進事跡報告會14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在會見報告團成員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培養時代新人、弘揚時代新風的重要指示精神,廣泛開展“北京榜樣”優秀群體學習宣傳,激勵人們愛國奉獻、崇德向善,用不懈奮斗創造和守護美好生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參加會見並出席報告會。

2014年以來,北京持續開展“北京榜樣”學習宣傳活動,推出一大批立得住、叫得響、傳得開的模范人物。“北京榜樣”優秀群體就是這些人物中事跡厚重、影響較大的50位年榜榮譽獲得者。今年2月,中宣部授予“北京榜樣”優秀群體“時代楷模”榮譽稱號。

黃坤明在會見時說,“北京榜樣”優秀群體源自基層、胸懷祖國,植根平凡、創造不凡,用行動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用奮斗和奉獻詮釋了中國精神、中國力量。要結合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和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大力弘揚“北京榜樣”優秀群體熱愛祖國、奉獻人民的家國情懷,積極向上、砥礪前行的奮斗精神,明禮敬人、崇德向善的道德追求,把愛國情、強國志、報國行統一起來,在實現偉大夢想中書寫人生華章。

報告會由中宣部、北京市委聯合主辦。

(責編:呂騰龍、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