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2019年《政府工作報告》等文件七種少數民族文字版本全文發布

2019年06月13日10: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人民網北京6月13日電 《政府工作報告》等2019年全國兩會重要文件的七種少數民族文字版本已由國家民委組織翻譯,並將通過人民網少數民族文網站向全網發布。

為幫助廣大少數民族黨員、干部、群眾深入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由國家民委組織協調,中國民族語文翻譯局將全國兩會重要文件翻譯為蒙古、藏、維吾爾、哈薩克、朝鮮、彝、壯等七種少數民族文字版本。這些文件包括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上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以及《關於2018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2018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9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的報告》《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商投資法》等全國兩會重要文件。

作為全國互聯網站中首家實現黨代會、人代會七種主要少數民族語言全覆蓋的網站,人民網少數民族文字版通過PC端和移動端網頁以及微信公眾平台推送以上重要文件,方便廣大網友及時查閱。首批將刊發《政府工作報告》七種少數民族文字版本全文內容,其他文件將陸續發布。

附:

2019年《政府工作報告》七種少數民族文字版本,點擊查看:

蒙文版《政府工作報告》

藏文版《政府工作報告》

維文版《政府工作報告》

哈文版《政府工作報告》

朝文版《政府工作報告》

彝文版《政府工作報告》

壯文版《政府工作報告》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