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胡和平: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退役軍人工作重要論述 帶著感情帶著責任切實做好退役軍人服務管理工作

2019年06月11日10:14    來源:陝西日報

6月10日,省委退役軍人事務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省委書記、省委退役軍人事務工作領導小組第一組長胡和平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退役軍人工作重要論述,發揚雙擁優良傳統,充分發揮領導小組職能作用,進一步強化服務管理措施,不斷開創我省退役軍人工作新局面。

省長、省委退役軍人事務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國中,領導小組副組長庄長興、胡明朗,省軍區副政委戴振東出席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省委退役軍人事務工作領導小組《工作規則》、辦公室《工作細則》、2019年《工作要點》,研究部署全省退役軍人工作。

胡和平在講話中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多次就做好退役軍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深刻闡釋了新時代退役軍人工作帶有方向性、根本性、戰略性的重大問題,為我們做好退役軍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退役軍人工作重要論述,以強烈的責任感,用改革的方法、務實的舉措做好退役軍人服務管理,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部署要求上來。

胡和平強調,要加強退役軍人思想政治工作,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重要作用,開展“最美退役軍人”評選表彰活動,大力宣傳張富清同志的先進事跡,引導廣大退役軍人向英雄學習、與先進對標,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要加強退役軍人服務管理,認真落實就業安置、待遇保障等政策要求,著力維護好退役軍人合法權益,讓他們切身感受到黨的溫暖。

胡和平要求,要加強黨對退役軍人工作的領導,充分發揮領導小組組織協調、辦公室督促落實作用,加強成員單位工作聯動,加快退役軍人服務中心、服務站建設,廣泛發動社會力量,不斷提升退役軍人服務管理水平。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