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記者再走長征路”主題採訪活動啟動儀式在江西於都舉行 黃坤明出席並講話

2019年06月11日13:25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記者再走長征路”主題採訪活動啟動儀式在江西於都舉行 黃坤明出席並講話

新華社南昌6月11日電 中宣部11日在江西於都、瑞金和福建長汀、寧化舉行“壯麗70年·奮斗新時代——記者再走長征路”主題採訪活動啟動儀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並講話,強調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不忘初心使命、傳承革命精神的囑托,堅定理想信念,保持革命意志,用雙腳踏尋革命先輩的足跡,用鏡頭和筆觸描繪新中國70年的壯美畫卷,激勵全國人民奮力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

黃坤明指出,江西和福建是充滿紅色記憶的紅土地。在新中國成立70周年和全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之際,由此出發再走長征路,就是要緬懷革命先烈、傳承紅色基因,讓革命歷史照進現實,用革命精神啟迪未來。

黃坤明強調,新聞工作者再走長征路,要追尋初心,大力弘揚用生命和鮮血鑄就的偉大長征精神,深刻揭示紅色政權是從哪裡來的、新中國是怎麼建立起來的。要堅守恆心,樹牢人民觀點,增強群眾感情,深情講述黨和人民魚水情深、生死相依的感人故事。要激發信心,大力唱響主旋律、提振精氣神,把干部群眾攻堅克難、團結奮斗的精神風貌展現出來,把改革創新、干事創業的熱情干勁調動起來,凝聚起萬眾一心奮斗新時代的精神力量。

來自全國30多家媒體的500余名新聞記者參加啟動儀式。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