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文化和自然遺產日主場城市活動在延安舉行

2019年06月09日09: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延安6月8日電  (記者王玨)8日,由國家文物局、陝西省人民政府主辦,陝西省文物局、延安市人民政府承辦的2019年文化和自然遺產日主場城市活動在陝西省延安市舉行。

主場城市活動緊扣“保護革命文物 傳承紅色基因”的主題,舉辦豐富多彩的活動。在此期間,魯迅藝術學院舊址暨革命文藝家館開放,全國革命文物保護利用論壇、青少年主題教育活動、文化遺產公開課舉行,“丹青記憶 守望家園——中國文化遺產美術展(2019)”“2019年華為·神州杯文化遺產主題兒童及青少年畫展”開展,《開講啦》推出革命文物保護利用專題,延安書院學習調研等系列活動舉辦,傳播了文化遺產保護理念,激發了人們對文化遺產的關注和熱愛。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09日 04 版)

(責編:宋晨、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